close

許多人問我為何做咖啡淨化,有時排出的東西不多,甚至有排不乾淨的感覺,而我做咖啡淨化的效果居然那麼好,難道是躺的姿勢不對或是少做了什麼步驟嗎?經過這樣的問答互動,我發現十個人當中有六個人有相同的情況,就是以為已排空,急著馬上離開馬桶。老師常跟各位說,白天我是個工作非常忙碌的人,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,但做咖啡淨化時,卻有條有理,放空心靈的雜念沈浸在幸福咖啡時刻。請你們跟我一樣,花點時間好好整理清空自己身體的廢物,快快樂樂的進入睡眠或是精神飽滿迎接每天的工作與課業。

      1.坐在馬桶時,稍微忍一下,按摩小腹,一面忍,一面放,切忌一口氣用力排泄,以免把馬桶弄的到處髒兮兮的,也避免肛門的括約肌, 因排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物衝刺太快受到刺激,最正確的狀況,會先排出來的是咖啡液,然後是半成形的便便。

2.繼續按摩腹部,半成形的便便隨著咖啡液排泄出來

3.深層按部(著重在左邊S結腸附近),那時排出的便便不成形,稀稀疏疏味道帶點酸味,量不多。

      4.握掌或手掌半合用中力,排打左側S結腸附近直到便便的稀液滑落下來,繼續深層按摩腹部直到沒有咕嚕聲(直到腸不再蠕動為止)

跑完上述四部曲後,就可輕鬆吹口哨離開馬桶了,也就是說你已經逹成咖啡淨化的任務。

       S結腸按摩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圖片來源:晨星出版社 《不生病的腸道按摩法》

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不生病的腸道按摩法》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康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